facebook開心農場的開心神農外掛在1.6版之後,支援牧場功能,操作方式有點小複雜,尤其是在刷經驗值的設定。
1.7版的開心神農外掛,除了Bug修正之外,對於刷經驗值的功能做了一些改善。
先說主要功能自動刷經驗值
facebook 開心農場 外掛 更新
之前有介紹facebook的開心農場外掛,但是一堆外掛都有毒,後來找到了一個免費開心農場的免費外掛開心神農,之前介紹的是開心神農1.3版,這個版本是可以運作的,但是牧場的部份是不支援的,也就是說你的牲畜是外掛照顧不到的。
新版的開心農場外掛,開心神農1.5版,支援雙開,也支援牧場的部份,也就是說牛奶、雞蛋、鴨蛋、蜂蜜、羊毛、迷你豬這些通通都可以前,有了這個開心農場免費外掛之後,升級的速度更快、可以偷的東西更多。 Read more
Ubuntu 9.10 多媒體萬用解碼播放器
Ubuntu install to Lenovo R61
因為今天的意外事件,我的Lenomo R61筆電硬碟掛點了,反正這台筆電R61的系統本來就有些問題,所以,原來計劃就是要重灌,只是沒有想到,這麼快就要重灌了!我的資料,唉!明天又要天人交戰了!今天搞到11點半才下班,真是歹命啊! Read more
Yahoo拍賣平台收費之我思
最近因為幫朋友想行銷的東西,著名的Yahoo拍賣(下面簡稱Y拍)就是一個很好的網路行銷平台。但是實際用了之後,我還是覺得露天拍賣比較好。
以基本的刊登,就要收3元,這也就算了!如果要設底標,還要加外加錢,如果成交,還要收手序費。 Read more
facebook 開心神農 開心農場外掛
Jolicloud
最近看到越來越多的Linux系統支援小筆電,而我家小美女的小筆電是威寶電信當初搭的微星(MSI)U90,試過了Ubuntu之後,又看到最近很熱門的Jolicloud這套linux作業系統,我也上了官方Blog,看過介紹之後,MSI的U90也在支援的行列中。當然U90在Ubuntu 0910版本中,也是完美支援。
其實Jolicloud也是演變自Ubontu,算是Ubuntu Netbook版本的改良版,所以,在ubuntu之後,我對於Joliclud的相容性也很有信心。當然,還是要來玩一下,利用Virtual Box來安裝Jolicloud試玩一下。
為什麼會玩Jolicloud這套OS,主要是因為這套OS號稱不用技術背景,也能玩Linux,而且也整合山很多的內容在裡面,包括Openoffice、Twitter、Gmail、BT、Facebook、IM(MSN)、Skype等等功能,我看名稱叫Jolicloud,可能就是針對小筆電(Netbook)所需要的雲端技術一網打盡(誤)。
好了,不哈啦!進行測試過程吧!我在Virtual Box命名有問題,命名成Julicloud,有點小問題,請看倌見諒。 Read more
人肉搜索與網路匿名性
人肉搜索不是查詢哪裡有人肉,而且利用網路搜尋引擎,把某個網友、網蟲找出來,因為只透過人工接力的方式來查詢,所以叫做人肉搜索。當搜引擎越來越強大,網友們的隱私就越來越沒有保障。
在正常情況下,每個網站都會保護使用者的個人資料,但是網站設計人員如果沒有把相關的權限設定好,或是程式設計不良,或是網路對於搜詢引擎的導引不正確,都有可能導致不能公開的資料被搜尋引擎收錄。
另一方面,當網友要去累計知名度和點閱率的時候,一個帳號就會用很久,當這個網站可以發佈文章(博客Blog、個人電子報)的時候,就會有一部份個人資料可能不經意的寫在文章中,成為人肉搜的材料。
Ubuntu
其實,很久之前就想玩Ubuntu,這次測試的是最新版0910的版本,也就是2009年10月發行的版本,只是因為先前相容性的問題,所以沒有去玩ubuntu這套系統,其實我也知道這套系統是經由debin改良而來的,這次就用了VirtalBox來玩了一下,整個感覺蠻不錯的。
整個Ubuntu的歷史、演進,創辦人的傳奇故事,在這裡就不多說了!Ubuntu承襲了debin的穩定性,又將linux的入門簡單化,圖型化界面,不會比windows來的差,這是我一直想要試這套系統的原因。
Read more
開心農場 開心農民
今天看到新聞,原來開心農場原來不叫開心農場,叫開心農民的,是由上海的一家公司所推出的,原來只是推出英文版試水溫的,沒有想到效果這麼好,所以決定要推出中文版了。
當然,一如往常的,還是有虛擬貨幣,也就是F幣,與開心農場中的農民幣意思是一樣的。當然這也是公司最重要的獲利來源之一。
開心農場出包資數已經不計其數了,甚至於創了一些工作機會,徵求的工作內容,就是幫客戶照顧農場,去種菜、施肥、除草和偷菜等等的工作,也就是類似代練的工作。
這次開心農民又出包了,除了美麗果 龍眼等高等作物不見了被抽換成白蘿蔔,此外還有人反應農地被縮減了,我想可能是農地重劃吧!絕對不是三七五減租?
還是耕者有其田?全部都是因為開心農民程式又出包了。 Read mor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