之前看到網頁的討論,要先在硬碟上安裝,關閉分頁檔之後,最後再用Ghost把開機系統複製到CF卡,因為手邊沒有Ghost,只好用手邊正版的TrueImage來複製系統。
複製完之後呢?使用CF卡重開,重開之後,出現讀取錯誤,也就是說,開機失敗,怪了,明明網路上也有網友說可以這麼做不會有問題。
新的電腦IDE真的不夠用哦!因為只剩下一個IDE Port,如果要連接IDE硬碟、CF卡,那IDE光碟機呢?沒的接,我只能接USB外接隨身碟,不知道是不是這邊的原因造成的,還要找時間再試試。
隨機文章
- 還沒有準備好的7-WiFi? (2012-05-21)
- 關於王品戴董事長的畢業演講不用存錢的說法 (2013-06-10)
- 免費殺毒大勢所趨 防病毒廠商寄望線上廣告 (2007-10-31)
- 重要通告:您的Google Apps帐户已被关闭 (2014-04-20)
- 從mailbox轉成maildir (2011-03-10)







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