現在有很多管道可以發表個人意見
選舉嘛 就是看誰的意見支持的人多
不就是這樣嗎?
老是在官網 個人 Blog 出現漫罵
口水文 立場明顯偏向某一邊的文章
老實說 看了真的很不舒服
我看到某個口臭人寫的
「這次領公投票的都是老人家愚民」
可是 我真的有領公投票啊~
我只投公投票1張 不行嗎?
他的學位會比我高嗎?
我今年才而立之年
怪怪~我不偷不搶
那麼
我不是老人家
書是有唸一點 所以 我應該不算本
做事光明正大
那他說的愚賤老人家才投公投就完全不成立
我朋友也有投 他比我還年輕
知名國立大學畢業
我們家主管 也有投 他才40出頭
真的是以偏蓋全
搞到民粹~自以為是~
聽不進別人的聲音
看了真令人做噁
(兩個大黨的支持者都一樣~我這次應該要投小黨的…)
可能真的要有第三勢力吧!
也許 只是他個人意見
大家都是唸過書的人
每個人都會有自己的想法
有自己的政治傾向
台灣是個多元的社會
會有多元的聲音
不是一言堂
讓大家為了這塊土地的進步而努力
隨機文章
- 終於聞到號稱可以減肥的斑馬珊瑚仙人掌花香 (2011-08-23)
- 請停止寄發可能誤導別人的DM (2010-01-15)
- 保麗淨假牙清潔錠 (2008-08-29)
- Lubuntu 1604 在ESXi 中無法進入X-Window解法 (2016-08-07)
- Rclone 無法複製 Google Drive 上的Shortcut (2020-04-22)



![[ChatGPT] 4o的圖片視覺測試](https://chihping.aflypen.com/wp-content/uploads/2024/09/eye-4367141_640-300x200.jpg)



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