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先,先說,安博盒子我半年開不會超過20次,都只有假日才看。
第一次是安博盒子遙控壞了,換遙控
第二次是安博盒子壞機器,換新
第三次,開機卡安博的logo,送回店裡去卡刷
之後,又遇到卡logo,自己卡刷,官方有下載可以自己卡刷
第四次,開機沒有5分鐘,就自動重開,再來就是無限循環的重開
今天在他們的網頁上留言,在FB留言都沒有回
也沒有打給我,都壞了十天了,我才開罵,我夠好脾氣了吧?
品質這麼差,從今天開始,反推安博
隨機文章
- 又淘汰2個星光幫~星光四強現身 (2007-12-03)
- ESXi 5.5 Patch 9919047 (2019-05-21)
- 行政院客家委員會在幹嘛?找Janet來廣告…講什麼都聽不懂 (2012-05-14)
- 我怎麼看不太懂記者寫的論點是什麼? (2014-01-07)
- Yahoo RSS 資料訂閱 (2009-02-08)









半年盒子壞了 沒有售後 故意的嗎
我家安博盒子 閒置
我另外買電視盒了
你要不要先卡刷看看
網路上很多教學