如果一套VM 連基本的複製和都沒有
都要靠匯入匯出來處理
實在有夠不方便的,沒有錯,就是ESXi 6
在我今天測試完 XenServer 7.0之後
我覺得 Critix 的 XenServer在這次改版之後
好用很多
雖然本地儲存ISO的功能還是沒有
但是基本的功能都沒有少
一樣好用
實戰就是最好的測試和學習
等下去公司找舊機器,灌了就上
反正是匯入OVF,這個簡單
呵呵
反觀ESXi 6.0想要用這個殘缺版本來吸引使用者
未免也太好笑了吧!還不如降版用5.5
但是,就是有這麼多的但是,ESXi 5.5已經無法下載了
連我之前申請的序號都不見蛋了
這個VMware,我會怕
最多,去用KVM而以…
2016/08/20 經查
ESXi 免費版本,經查,都是閹割的版本
要完整複製和備份的功能,請買付費版
我好像有ESX 5.0的授權序號….
隨機文章
- 美工的一個不小心,看出ServerZoon的服務品質 (2012-07-10)
- 與3C網站總編會議,受益良多 (2017-10-20)
- 放在褲子後口袋的iPhone6 Plus 一天就變彎曲螢幕 (2014-09-25)
- Oracle VirtualBox 上黑群 DSM 6.1.7 (2019-01-01)
- 網紅律師的法庭外傳奇:論「臉書勝訴、現實慘輸」之行為藝術 (2026-01-17)







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