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先,先說,安博盒子我半年開不會超過20次,都只有假日才看。
第一次是安博盒子遙控壞了,換遙控
第二次是安博盒子壞機器,換新
第三次,開機卡安博的logo,送回店裡去卡刷
之後,又遇到卡logo,自己卡刷,官方有下載可以自己卡刷
第四次,開機沒有5分鐘,就自動重開,再來就是無限循環的重開
今天在他們的網頁上留言,在FB留言都沒有回
也沒有打給我,都壞了十天了,我才開罵,我夠好脾氣了吧?
品質這麼差,從今天開始,反推安博
隨機文章
- 電話客服很差的聯邦銀行 (2016-07-31)
- yahoo 關鍵字 (2008-03-21)
- Mysql Trigger 建立 (2010-03-08)
- 主機搬回家囉! (2014-03-12)
- ASUS D820MT 安裝 XenServer 6.5 Dual Gigabit 就只會出現1個 NIC (2020-04-20)







![[chatGPT 測試] DSM 7 有什麼特色](https://chihping.aflypen.com/wp-content/uploads/2023/03/usb-ga13f61ece_1280-300x221.jpg)

半年盒子壞了 沒有售後 故意的嗎
我家安博盒子 閒置
我另外買電視盒了
你要不要先卡刷看看
網路上很多教學