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到鋼鐵人預告~超級想看的~昨天看完鋼鐵人~說真的原本非常期待能夠看到鋼鐵人的~可是昨天看完之後~有點小失望~
除了 降落失敗~
被機器人撒乾粉很好笑以外
其他的~
並沒有特別吸引我的地方~
音樂普通~
特效普通~
劇情芭辣~
果然~很有摧眠的效果~
而且~最後結尾還留了個伏筆
想拍第二集嗎?
難怪 上星期去台茂~
沒有看到這片~
………..市場又決定了一切~
票房是非常的高
而且還連續2週第一名
後來被決勝21點打下來
難怪 那時我同事說想看決勝21點
我覺得看完決勝21點的劇情介紹後
我也非常的想看說
鋼鐵人~真的不好看~
我給5分~(滿分10分)
Iron Man翻成鋼鐵人
The man in the iron mask翻成鐵面人
隨機文章
- 轉貼:「心,委屈了」 不提薪資福利、員工最真實的離職原因 (2014-01-14)
- 【評論】NCC 的「防詐神邏輯」:想換 SIM 卡?先去警局領個「良民證」吧! (2026-01-04)
- 免費看壹電視新聞-其實直接就可以用電腦看 (2012-01-04)
- 一階段、兩階段都不如我的「蔣氏零階段」 (2008-01-14)
- 最近我看到宏達電hTc,真的不一樣了 (2014-04-07)








